注册 /
20201210 关于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割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3:41
关于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割接的通知

2020-11-30

各省(区、市)电影主管部门及相关电影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政务服务水平,国家电影局将于2020年12月2日16时对电影电子政务平台进行迁移工作,预计2020年12月7日9时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迁移期间,电影电子政务平台暂时关闭;

二、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地址变更为:http://dy.chinafilm.gov.cn,迁移后原地址停用;

三、迁移后的电影电子政务平台需由法人、其他组织在线注册用户,并经过所属电影主管部门现场认证后,方可正常申报(《申报用户注册指南》见附件);

四、注册成功后登录账户,可见用户在迁移前平台报送的项目信息。如有项目缺失,可能系以下情况:

1.2020年10月1日前网上填报但尚未提交纸质材料,或提交纸质材料后尚未受理的项目。此类情况需在迁移后的电影电子政务平台中重新填报并提交纸质材料。

2.项目出品单位名填写错误,单位更名,未通过系统进行出品单位变更或变更时未正确关联影片等特殊情况。此类情况需要向所属电影主管部门提交申请、纸质备案证明材料和变更批复,经确认后在账户中添加。

特此通知。



联系人:尹航、张卓

电  话:15811176860、13810198336



附件:1.申报用户注册指南.docx

2.全国省级电影管理机构咨询电话一览表.docx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