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关于影片《金刚川》硬盘拷贝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12:44:32

关于影片《金刚川》硬盘拷贝的重要通知


影片《金刚川》部分影城会收到中影邮寄的两块硬盘(涉及区域:辽宁、内蒙古、贵州、黑龙江和吉林)。


盘贴《金刚川》为旧版本拷贝,10月19日已经快递发出,本版本幕幅存在问题但是不影响放映,如果新版拷贝不能及时到达影城,影城可以先拷贝此版本,此版本拷贝密钥只提供3天,影城收到新版本拷贝必须替换旧版本拷贝(先从服务器中删除旧版本《金刚川》再拷贝新版本《金刚川》)

盘贴《金刚川(1019)》为新版本拷贝,10月20日会陆续快递发出,后续关注中影网站:http://www.digifilm.com.cn/查询快递信息,新版密钥期限按发行通知密钥发布要求提供密钥。各影城收到新版本拷贝务必使用新版本拷贝。

关于新旧版本拷贝请参阅文件“《金刚川》新旧拷贝及密钥对应标识”。



左为旧版拷贝   ——————————      右为新版拷贝


旧版本拷贝:

图中左侧盘贴《金刚川》+《最可爱的人》+《重生小确幸》+《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旧版本密钥:

JinGangChuan-2D_235_JP_122M_51_PTH_1018

(旧版密钥期限仅为3天,即10月23日08:00-10月25日23:59)



新版本拷贝:

图中右侧盘贴《金刚川(1019)》+《最可爱的人》+《重生小确幸》+《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新版本密钥:

JinGangChuan-2D_235_JP_122M_51_PTH_1019_OV1

(新版密钥期限按发行通知密钥发布要求提供密钥)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