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组建成立的全国首批跨省院线之一,是河北省本土唯一的城市电影院线公司。

中联院线公司主营电影发行;电影放映;食品、工艺品销售;场地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影视器材销售、维修。旗下现有直营和加盟影院共计170余家、600余块银幕,主要分布在河北省11个地市、80余个县区,省外影院分布在山东、广州、青岛、赤峰、包头、陕西富平、海南、贵州及广西桂林等地。

近年来,中联院线票房收入、市场空间均保持了稳步发展的态势,票房增幅达远高于全国平均增长水平。主营业务之外,中联院线不断在新的经营领域进行探索与尝试,大力推进点播影院建设、影院阵地广告经营和乡镇影院建设,已经开发建成近30个点播影厅,成功为多个品牌进行了影城阵地广告宣传。

中联院线始终坚守宣传主阵地,不遗余力做好主旋律影片发行放映工作,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血战湘江》《李保国》《古田军号》等多部影片进行了河北区域的发行宣传工作,努力推动影片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还承办了“红色电影周”、“美丽河北”、“电影党课”、“全省放映员大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等多个主题的公益放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赞誉。

新时代下,中联院线公司正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活力,在电影市场锐意进取、搏击前行,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电话:0311-87043222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新文里8号

官网:www.hebcuc.com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