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由珠江电影集团和广东省电影公司共同发起,整体改制而成。前身是广东省电影公司旗下广东华影南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从事电影投资发行、院线经营管理、影城投资及管理、电影广告的全产业链公司,是集团的主业运营平台。其下辖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2016年总票房32.34亿元,排名全国第五。截止到2017年4月,拥有影城585家,银幕3288块。

制片发行事业部2011年起至今已经累计主导发行影片30余部,总票房逾22亿元。

中国电影产业已然是国家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珠江影业以真诚、开放、合作的态度,以创新、务实、团结、担当的企业精神一直在产业道路上进取拼搏,希望与全球业内同仁们携手合作并进,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秀中路125号
电话:020-83836850
传真:020-83836812 
官网:www.zjfilm.com/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