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辉合映画(天津)影业有限公司  
2012年至今,作为中国电影市场最早的“一站式服务”倡导者和发起人——辉合映画影业联合数家工厂、流水线和全国地推团队,竭诚为全国超过70%的片方提供全部宣传物料(包括数字拷贝、衍生品等)设计制作物流的全程整合服务。
2013年至今,在保持原有优势服务资源的前提下,辉合映画影业低调转型涉入电影发行行业,整合了宣发合作、物料服务、全国地网、宣传资源营销置换于一身,为全国片方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宣发营销合作平台。
做出涉及电影营销宣发的重大战略决策,完全出于辉合映画影业看到中国电影市场营销模式蓝海已经变成红海,从卖方市场变成买方市场;今天,小到一张票、大到电影票房的决定权已经彻底碎片化,从影院排什么观众看什么、变为观众想看什么影院排什么——如何将每部影片精准地卖给每位受众、除了为所有片方做好阵地服务、如何助力片方完成针对目标受众的精准营销、跨越红海,是辉合映画影业未来新的发展方向。

公司优势
专业策划执行、发行多部影片,参与多部大片发布活动。
全国40多条院线、上千家影城、上万块商场大屏推广。 
全国地铁、公交、高铁硬广宣传。
自己独立APP平台,34个城市会员量达到3000万,地网覆盖面多达 70个城市。

全国院线渠道,各种演出资源,微博大V推广,多家频道合作平台,百家网络渠道,数十家媒体资源。


公司资源
多媒体视讯:全国楼宇LED 全彩大屏遍布全国 34 个每一块大屏。我们致力于国内核心城市,商业中心客流量密集区全方位投放,达到更直观有效的宣传。核心城市,媒体点位120块。
覆盖点:世贸天阶、东直门来福士、双井福力广场、东四十条中汇广场、东大桥春平广场、太阳宫珠宝城、工美大厦、中关村鼎好大厦。
硬广推广:终端网点已覆盖10个主要城区,3700多个点位终端数量超过7000台。
机场硬广:10个重点城市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共有15个候机大厅;北京首都机场运营着232条国内、国际航线,平均每年旅客吞吐量达12994万人,覆盖群体达 1 亿以上。
地铁硬广:10条重点客流量地铁线路,广泛覆盖、精准到达、信息传播快速。北京地铁每日人流量已达1000万人次,站台灯箱、包住、扶梯海报、内包车、外包车、大型墙贴看板等媒体形式。
高铁硬广:于北京首都向南延伸贯穿南北。
公交硬广: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多角度立体展示宣传。公交广告是可移动的户外媒体具有高度的强制性,而且每天的人流众多,车上客户接触到的广告时间长,能引起记忆加深。公交车身广告的发布面积40平方米、广告画面可视宽度12米、受众平均观看距离4-6米,可推算视椎顶角约90-100度,与 I Max影院标准的视椎顶角设计角度相同。视野面积占比最大化,实现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闻营销:通过各大门户发稿传播,广泛覆盖。人民网、头条、搜狐娱乐、新浪娱乐、CCTV.com、凤凰网、凤凰娱乐、网易娱乐、腾讯娱乐、优酷娱乐、大众娱乐。
视频发布:发布平台:PPS.TV、风行网、56.com、酷6、优酷、聚力、暴风影音、淘米视频、人民电视、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乐视视频、凤凰视频、环球网视频。
衍生品的设计与制作
APP推广:手机APP精准推送:滴滴打车、饿了吗、美团、多家合作平台。

影视植入


公司案例


【院线发行】

(1)公司发行案例
辉合映画影业有限公司与全国40多条院线,上千家影城多次合作发行影片。自己独立APP平台,34个城市会员量达到 3000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达600余个,主要控股、参股公司34家,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华北、华东等七个地区,战略联盟单位10余家,签约加盟影院500余家。
(2)公司发行路演
辉合映画影业有限公司参与《走出尘埃》首映礼,路演活动发行。


【频道发行】

(1)公司频道发行案例
辉合映画影业有限公司与电影频道合作多年,其中公司投拍的电影 《津门奇案之元凶》、《津门奇案之艳遇》、《九日白夜》、《失落的魔方》、《开枪》、《撞车》等影片均在电影频道播放,得到了电影频道和广大观众的认可。
(2)影视物料宣传:全案物料策划设计及制作

控制:全国逾5300家院线影院(日均增3家)为辉合影业物流及地网全部全时覆盖;2年来、服务将近300部片(随时更新)、制作硬盘超过1.5亿次——未发生一次因硬盘(包括制作和物流)原因造成影响影片放映的情况。
服务:辉合影业设立24小时客服热线(66人三班次),随时解决各个片方和全国47条院线、5300家影院任何有关硬盘的物流、配送等技术问题。
产能:辉合影业自建生产线已达10条,饱和产能可满足同档期全国规模上映的15部影片硬盘的同时制作;辉合影业自购硬盘总量3万(包括2.5万套流转、0.5万套后备)。
品牌:根据评测比较,辉合影业仅采购韩国原装希捷、日本原装日立硬盘;拷盘机均带自检功能;机身、盘身、文件,故障居一、则无法拷录,保证了每部影片数字文件的完整准确。拷贝检测软件辉合影业坚决采购正版软件,以保证检测效果稳定可靠及软件的随时专业维护升级。
品管:硬盘全部批次编号登记、专人专责管理——硬盘服役12个月或存片超过52部次,满足其中一个标准的硬盘均进入返回硬盘厂家的回收序列、不再服役。
破坏性实验:模拟各种网络视频的野蛮物流,实验硬盘的抗物理破坏耐用性足以保证数据完整安全。
(3)活动宣传:全案活动策划、设计、发行
        辉合映画影业有限公司执行过的全国性上百场项目。从前期活动策划、包装设计到中期宣传预热,再到后期项目执行、媒体发酵,全流程项目管理落地。媒体宣传方式包括电视广告投放、户外媒体投放、互联网策略及投放、明星全国演唱会巡演、等多种投放。
《饥饿游戏》活动;
《霍比特1》活动;
《绣春刀》发行活动;
《霍比特2》活动;
《剩者为王》发行活动;
《一带一路》活动:由外交部直属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以增强中国文化传播力、拓宽文化产业发展模式、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目的的新型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两岸交流会》活动;
《人民大会堂启动仪式》活动:电影《红颜雅韵》开机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红颜雅韵》以旗袍国际品牌“红颜雅韵”为背景,旨在通过电影来向世界推广中国旗袍文化,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以展现旗袍文化和旗袍故事为核心的“旗袍”电影。

合作伙伴

我公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世界知识出版社签约长达五年战略协议
中影签约两年战略协议合作伙伴

-------------------------------------------------------------

联系方式
辉合映画(天津)影业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村创业园0座--3
邮编  100024
联系方式:单喜臣 18101088231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