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沈阳北联喜鹊电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以“电影”为核心从事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运营、研发,主营业务涉及:城市院线电影发行、院线加盟、影院管理、影片宣传营销策划、电影通兑券销售、明星路演落地活动执行、影视网站设计制作等项目。

公司目前发行业务已经覆盖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江苏省、江西省、天津市等行政区域。

至2022年底,公司累计发行及协助推广院线电影140余部,涉及影片包括:《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王牌保镖》《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嘻哈英熊》《冰封侠时空行者》《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乎你》《海蒂和爷爷》《爱宠大机密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长安道》《急先锋》《神奇女侠1984》《毛丰美》《黄玫瑰》《进京城》《没有过不去的年》《千顷澄碧的时代》《奋斗吧中华儿女》《天上的孩子》《少女佳禾》《武圣关公》《亡命救护车》《坏蛋联盟》《明星嫁到》《唐顿庄园2》《小黄人2》《穿靴子的猫2》等。2023年协推影片包括《梅根》《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速度与激情10》《雪域少年》《潜艇总动员》《奥本海默》《毒蜂》《我是哪吒2》等。

公司在长期经营过程中,积累了良好的上下游合作资源。目前合作片方包括华夏电影、环球影业等20余家单位。公司电影行业垂直网站——喜鹊电影服务平台,注册用户达到3400余位,服务全国影院2000余家,市场占有率超过18%。

喜鹊电影提供专业化的路演接待及节目制作服务,曾服务项目:沈腾剧组(《一念天堂》)、黑豹乐队(《走出尘埃》)、央视主持人哆来咪和黄炜剧组(《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范明剧组(《遇见你真好》)、范伟剧组(《长安道》)等。公司还统筹制作了宋佳纶专访(《毛丰美》)、黄宏专访(《血狼犬》)等节目。

作为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深圳)的合作伙伴,我们承担了新干线院线北方区域的拓展任务,目前负责直接提供服务的加盟单位30家;欢迎电影制作、发行、宣传机构、各影管、院线和我们合作,共同为繁荣电影市场做出贡献。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